Lee

拒绝任何fyx。不磕久八。唯爱拉郎与纸片人

恭喜小男粉有情人终成眷属

  @隔壁三妮 

赶在521的尾巴表白太太!

首先感谢太太写了小男粉,也感谢太太的小姐妹一起写香贤文,因为原配搭档意外算冷圈我简直要哭死😢

一开始是因为看九亭意外发现了小男粉,清楚记得看小男粉的第一篇是十一章,是盲流子带着父母找小黑兔那篇,看完就在感慨写文的太太是何等人间小仙女写的九亭如此可爱,直戳我萌点!然后点开目录,一口气看完了前面所有内容,忍不住大喊:秦霄贤好可爱一男的!梅梅好够朋友一仙女!九泰好会撩一男的!九香好温柔一男的!二哥好单纯一黑兔!太太笔下的每一个人与现实一样又不一样,因为太太总是能抓住他们性格的闪光点,然后结合“男粉”立场写出全新的他们。“三浪”的神仙友谊,二哥敏感内向又坚定,九泰毒舌却对二哥呵护备至,芳芳痴情善良,老汉对感情的不拖沓都真情实感的打动我。

当然,我的最爱还是小男粉和他的胖哥哥。胖哥哥成熟谦和、心思细腻,也正因如此才会把对小男粉的爱深深隐藏起来,他感激小男粉对自己的喜欢,同时也用一言一行教会小男粉,使他从无所顾忌、天真执拗的小孩子慢慢成长为懂事、包容的少年郎,小男粉终于明白什么是真正的捧角儿。他会带头阻止黄牛贩票、会把自己的票让给真喜欢相声却没票的孩子、会发微博呼吁大家不要在舞台外的时间打扰角儿、会认真筹备省钱又有趣的应援……在他为胖哥哥付出的每一个举动里我仿佛都能看见那些喜爱角儿的观众的身影。原以为就是简单谈恋爱的文最后留有余温的是让我感受到了一份只为喜欢的人更好的决心~

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爱情不就是恋爱中的彼此越来越优秀嘛。

真的很不舍得完结,但是小男粉最初的梦想已经实现啦,这就够了!

希望小男粉和胖哥哥,九泰和二哥、芳芳和老汉,还有落入凡间的仙女梅在平行时空里都幸福美满!

最后再次感谢三妮太太,谢谢你这两个月带我看一场甜甜的恋爱!愿太太每一天都幸福!

PS:夏日是恋爱的好时节,九亭的先婚后爱和老秦的一见钟情什么时候能够安排起来呢🥳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